嘻嘻

西里斯/那就绿了他

    我喜欢西里斯·布莱克,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这是事实。每次看到他那灰色眸子的时候,我都不会控制不住的心慌。室友玛莎曾不止一次跟我说“哦,宝贝你喜欢那个男孩。”


   今天是我跟格兰芬多的那个不识好歹的布莱克表白的第十一次。没错,我又被拒绝了,他说不喜欢我这种类型。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金色的有些微卷的长发,蓝色的眸子水汪汪的,红润的唇,姣好的身材。该死的,我究竟哪点吸引不到他。


   直到十二月末的一次变形课下课后,他在门口拦住了我将我拉到了一间空教室,他问着我“你还喜欢我么? 塞西莉娅 ”我看着他那热情的灰色眸子。哦,我快溺死在他的眼睛里了“当然。”


   他俯下身,吻着我,我回应着他。一吻结束 ,我软软的靠在他的身上,他抱着我“做我女朋友吧,莉娅。”我轻轻的嗯了一声。在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我,只有我。


    跟西里斯在一起后的我并没有觉得很幸福,他有很多事瞒着我,甚至在情人节的时候,他都不能陪在我的身边“哦,甜心,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事,没时间陪你,你自己玩好么?”他轻轻的咬了下我的唇,好像在给我安慰。我撇撇嘴,不满的说“好吧。”


    我把我和西里斯的状况告诉了玛莎,玛莎劝我“他根本不喜欢你,他只是玩玩你罢了,我劝你你趁早跟他分手。”我看着她,轻笑着“怎么可能,我相信他很爱我。”


    可所有的所有都在那天瓦解,因为西里斯已经好久没有找过我了。于是,我决定在魔药课下课后跟着他。下课后,西里斯果然跟着他的兄弟走了,没来找我。我偷偷的跟着他,走到一间空教室门口,我贴着门,听着里面发生的一切。

  

   “西里斯,你不会对那个女孩动真格的吧?”


   我终于听到了那个我日思夜想的声音“哦,詹姆,你知道的,我只是为了气气我那愚蠢的母亲,要是让他知道我找了个混血巫师她会不会气疯了,我不喜欢这种类型,一个斯莱特林。”


    旁边的卢平很不赞同的反驳着“西里斯,你会伤惨了这个女孩的心的。”


   “那又怎样。”


   听到这句话,我再也崩不住了,我跑回了寝室躲在被子里,眼泪不停的顺着脸颊划落,玛莎在旁边安慰着我“莉娅,早就跟你说过了,他不爱你,别哭了,这种人,不值得你这么喜欢他。他就是个人渣。”


  他是个人渣,经过那晚,我决定放下对西里斯的喜欢,但要真的放下怎么可能,毕竟那可是我喜欢了整整四年的男孩。


   第二天在礼堂里,我走到格兰芬多长桌,许多格兰芬多不解的看着我,好像在想一个斯莱特林为什么要来格兰芬多这。西里斯把我叫到了他的身边,虚假的慰问着我,我嘲弄的看着他对他说“分手吧,西里斯。”西里斯听到这句话,不解的看着我,在他的眼睛里,我又看到了自己。那一刻 ,我才明白原来喜欢也是可以装出来的。

 

  跟西里斯分手后,我变得很沉默。我每天都会一个人游荡在霍格沃茨的每个角落,看着书。久而久之我发现每次我一个人的时候都有一个赫奇帕奇陪在我的身边,但他从来没有打扰到我。

  

   我主动去找了那个赫奇帕奇,问他为什么要跟着我,他跟我说他喜欢我了我六年,从第一眼见到我开始,我同意了。


  但我很清楚,我不爱他,我也不能骗他,我在一个角落里跟他说的很清楚,我可以看出来他很难过,但他选择给我我想要的自由。因为他爱我。


  今年是我在霍格沃茨的第七年,人人都知道我跟那个赫奇帕奇在一起了,但没有人知道我跟他分手了。

 

   毕业舞会上,我一个人安静的待在角落,我又一次看到了那双灰色眼睛。我看着他西里斯朝我走来,问我“这位美丽的小姐,可不可以请你跳支舞。”我轻轻的嗯了一声。


   他搂着我的腰,我的手搭在他的肩上,怀念着曾经的味道。他跟我说他很想我,求我回到他的身边,我拒绝了,要知道要想让一个人在回到从前这可太难了。


   我看着他那落寞的身影,怀念着我和他的曾经。也许我释怀了,也许从来没有。


  毕业后,神秘人的势力逐渐扩大,我也知道邓布利多建立了一个组织,随时准备对抗神秘人,英国太乱了。我选择和以前一样一个人。我流浪在世界各地。这个世界明明那么美好,为什么之前的我没有发现。


   毕业后的第三年,英国那边传来消息,神秘人垮台了,打败他的居然是一个刚一岁的男孩,西里斯入狱了。


  我没有选择回到英国,继续流浪着,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今年是哈利在霍格沃茨的第三年,他刚刚得知原来西里斯·布莱克并没有背叛他的父母,这都是另一个人干的。

  

   第四年,他发现了他的教父原来也曾喜欢过女孩,她的名字叫塞西莉娅,一个斯莱特林。只不过他骗了那个女孩,那个女孩离开了他。哈利只知道这些。


   第五年,西里斯死了,被贝拉特里克斯杀了,他的教父跌落在帷幕后。那颗耀眼的天狼星就此陨落。


    西里斯死后的第二年,哈利躲在格里莫广场12号。他走进他的房间,看着教父曾生活过的地方。哈利拿起床头柜上的照片,看着里面的女孩金色的头发闪闪发光,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随时都能哭出来,白色的脸蛋因为刚刚笑过还泛着一丝红晕,樱红的嘴唇抿着。哈利当然知道那是谁,那是他西里斯曾经爱过的人——塞西莉娅。


   那曾是西里斯最珍贵的东西。

评论(39)

热度(10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