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德拉科/那就绿了他

      “我喜欢你,塞西莉娅。”面前这个铂金色头发,脸色苍白却泛着一丝潮红。


      哦让我想想这是第几个朝我表白的呢,数不清了,即使是马尔福家的家子,我也不放在眼里,要我说,女孩子就该高贵一点,不是么?


      所以,答案很明显,我拒绝了他。


      后来的几天,每次下课,我都能看到那个铂金色头发的男孩。好吧,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感动,但这远远不够。


      直到那次舞会,有很多人来邀请我,这其中居然还包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不过我一个都没有同意。我的心里早就有了合适的人选。果然不出我所料,德拉科在下午就邀请了我,我自然是同意了。


      舞会那天德拉科又向我表白了,我看着面前男孩因为表白有一丝潮红的脸,我控制不住的吻了上去。嗯,苹果的味道。


     跟德拉科交往的我渐渐放下了自己的傲慢,选择做个小女孩,甚至有时候还会跟德拉科撒娇。梅林的袜子,我想我当时一定疯了。

     

      我以为我跟德拉科的恋情能一直这样,我因为家里的缘故选择圣诞节回家,而德拉科签了留校,临走前,我对他说“记得想我”并亲吻了下他的唇瓣,而德拉科好像很不耐烦的样子,我当时并没有放在心上,可是后来我跟他的见面越来越少,我开始慌了,我努力的说服自己,他只是太忙了,没时间而已。直到那天我在地下走廊里看到德拉科在亲吻一个黑发女孩,我愣住了,我没法在说服自己,我当然知道那个女孩是谁——潘西·帕金森。我的好舍友。

    

     我并没有揭穿他们,选择给德拉科一个大惊喜。

      

     我开始接近救世主,我知道他喜欢我,我知道他们建立了D.A.。知道凤凰社。知道西里斯·布莱克。知道有关于他的一切。

  

     我们开始在各种场合接吻,说实话,他的技术很不错。赫敏曾不止一次劝我和哈利收敛点,怎么可能?

  

     终于有一天德拉科忍不住了,在地下走廊拦住了我,发疯的吻着我的唇瓣,冰凉的手不停上下移动,梅林,他差点要把我揉进他身体里了,他的手撩开我的裙子想要更进一步,我制止了他。他那灰蓝色的眸子愤怒的看着我,问我“你和波特怎么回事?”


     我嘲弄的看着他,我看着他缓缓开口“亲爱的德拉科,我还没问你你和潘西怎么回事呢?”。我极具魅惑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回荡着,看着他狼狈的样子,我简直开心的要死。我笑出了声,樱红的唇瓣微张着“分手吧。”只留给了他一个背影。


    神秘人回来了,作为哈利女友的我自然加入了凤凰社,陪在他的身边,给他慰籍。有时候差点擦枪走火。

   

     今年是我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同时也是最不太平的一年。今年的我和往常一样,还是陪在他的身边,因为我们相爱。


    伏地魔垮台了,我跑向哈利的身边,紧紧的抱着他。抬眼看到了那抹转瞬即逝的金色。


     毕业之后,我选择成为了圣芒戈治疗师,一项安稳的工作。


    又过了几年,我生下我与哈利的第一个孩子,哈利将他取名叫詹姆,而我尊重他的选择,因为他很爱我。


    詹姆五岁的时候,翻出了我的相册,看到了一个从来没见过的人,不难看出照片里的两人很年轻,他一眼就认出了妈妈,因为她几乎没变,还是那么美丽,而且还变得更加成熟。而照片里那个金色头发,灰蓝色眼睛的人他从来没见过。

    

     好奇心的指引下,詹姆去问了我,我抬起眸子看了眼,照片上的女孩牵着男孩的手,他们幸福的相视一笑。


    “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评论(22)

热度(5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